哺乳必備-美孕佳 溢多寶 使用分享 

 

-美孕佳 溢多寶

 

 

 

內含黃耆、王不留行、葛根、當歸、麥門冬、

 

 

小茴香、薑黃、川芎、熟地、白芍、刺小豆、葡萄糖,

 

 

 

在餵奶或者是擠奶前20-30分前喝,有效增進乳汁分泌,

 

 

是哺乳中媽媽的好幫手,是中藥的味道,但是有點甜甜的,

 

 

我不會怕中藥味,所以我是覺得蠻好喝的,

 

 

甚至在月子期間燉補的湯品也可以添加溢多寶佐味呢!

 

 

我吃的時候會搭配美孕佳 極品卵磷脂多元營養素及日本膠原蛋白胜肽食用,

 

 

每天吃2包卵磷脂加1包膠原蛋白胜肽,

 

 

要泌乳也要防止塞奶跟補充足夠的營養,

 

 

可以讓寶貝喝得飽也吸收得到營養,

 

 

也不用擔心奶量不足的問題,

 

 

 

美孕佳 極品卵磷脂多元營養素,我是在產前就開始吃,

 

 

 

加上生完在醫院3天就開始吃月子餐,營養足夠,

 

 

所以就比差不多時間生的媽媽分泌的乳量還多,而且順利很多,

 

 

 

但因為我是生第一胎,一開始對餵奶跟擠奶都不是很熟悉,

 

 

所以有小塞奶,

 

 

 

而且護士還提醒吃花生燉豬腳是很發奶沒錯,但是也很會塞奶,

 

 

 

因為豬腳所含膠質遇到花生跟油,會讓母奶變比較稠,

 

 

 

易造成塞奶,所以盡量不要吃,或者是吃少量

 

 

 

有時候母乳也會因為我們飲食的關係會比較稠,

 

 

 

 

擠的時候會有點困難,補充一些卵磷脂真的能有效疏通,

 

 

 

 

這我是真的覺得有感! 

 

 

 

哺乳必備-美孕佳 溢多寶 使用分享

       自從寶貝出生時2650公克,脫完水體重只剩下2450公克,

 

 

整隻瘦巴巴的,就像早產兒一樣,大家都說好小隻,

 

 

到現在養了一個月整個又肉了起來,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生完寶貝一開始還沒調適過來,比較懶得擠奶,

 

 

醫院護士是建議3-4小時要擠一次,

 

 

親餵沒有完全排空也要擠出來瓶餵,所以一開始有點影響到奶量,

 

 

 

但喝了溢多寶之後有再追回來,搭配卵磷脂,

 

 

 

讓我擠奶上輕鬆了很多,也不會塞奶到痛不欲生,

 

 

還有乳腺的按摩真的很重要,

 

 

 

每個要餵母乳的媽媽都一定要學會,真的受益良多~

 

 

 

 哺乳必備-美孕佳 溢多寶 使用分享 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做媽媽之後能體會到當媽的辛苦,餵母乳真的是很累,

 

 

 

而且寶貝不是每次都會很正常的好好喝奶,

 

 

 

身邊的隊友真的要好好體諒媽媽,

 

 

 

不然養孩子的過程真的會覺得很孤單,這是我當媽之後的感觸!

 

 

 

 哺乳必備-美孕佳 溢多寶 使用分享 

         感謝美孕佳的陪伴,陪我經歷了辛苦餵養母乳的過程!

 

 

        

 美孕佳官網 : http://www.mamawell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翔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