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孕期保養]美孕佳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By饅頭媽的部落格 

 

內含珍珠粉、半胱氨酸、蒟蒻抽取物、

 

 

水解雞冠素(含玻尿酸)、乳酸菌、膠原蛋白胜肽、賽絡美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口味上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味,我通常會把粉末加進水裡面,

 

 

溶解的速度非常快,我比較懶所以都採用ㄧ邊補充水分,

 

 

一邊補充膠原蛋白胜肽,一舉兩得~

 

 

        不論是產前、產後、哺乳期都可以食用,

 

 

甚至沒有懷孕當日常上的保養也可以呢!

 

 

 

 [孕期保養]美孕佳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By饅頭媽的部落格 

我在孕中、後期臉上跟身上的黑斑更加明顯並且也增加了許多

 

 

整個覺得自己素顏有點可怕,礙於孕期期間我也盡量少化妝,

 

 

醫生說是因為雌激素和黃體激素分泌增加,進而刺激黑色素分泌,

 

 

因此,臉上會比較容易出現明顯的黑斑、雀斑等及肝斑等斑點,

 

 

 

這些都稱之為「孕斑」,

 

 

 

但還好到了中期過後,自青春期開始,痘痘都沒有停過的我,

 

 

 

臉上並沒有長過什麼痘痘,覺得一部份是小饅頭(我兒子)的功勞,

 

 

但是黑斑真的還是讓我挺困擾的呢!

 

 

 

 [孕期保養]美孕佳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By饅頭媽的部落格 

 

我是從中後期六個月後開始吃美孕佳 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的,

 

 

吃到現在也有兩個月了,我覺得不錯,

 

 

 

另外補充膠原蛋白能有效預防妊娠紋,但已經有長了就只能淡化紋路,

 

 

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通常會帶點腥味,

 

 

是孕媽咪在孕期間比較害怕的味道,

 

 

 

尤其在孕媽咪初期的時候,胃口已經不好了,

 

 

還沒辦法補充一點膠原蛋白,實在是非常辛苦,

 

 

而美孕佳膠原蛋白胜肽,為我解決了這個問題,

 

 

我到了後期,因寶貝長大了,慢慢向上壓迫到胃部,

 

 

 

使得我胃口不太好,在這期間只能少量多餐,

 

 

 

但有時又無法隨時取得食物,

 

 

 

用溫水泡個膠原蛋白粉就是一個好選擇,

 

 

 

方便,快速,

 

 

但還是要注意這期間常發生的胃食道逆流,

 

 

這也是因為寶貝壓迫到的關係,真的是甜蜜的負擔!

 

 

為了小寶貝什麼不舒服都要忍耐,該高興的是小寶貝有在長大

 

 

       推薦給想要補充膠原蛋白,卻又害怕魚腥味的媽咪,

 

 

孕期期間也要漂漂亮亮的當個漂亮孕媽咪

 

 

    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,銷售通路也很多元喔~

 

 

美孕佳官網 : http://www.mamawell.com.tw/

 

寶貝出生了!!

 

 

 

 [孕期保養]美孕佳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By饅頭媽的部落格 

arrow
arrow

    翔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