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孕媽咪保養]漂亮孕媽咪美體體驗之貝恩美體撫紋霜By饅頭媽的  [孕媽咪保養]漂亮孕媽咪美體體驗之貝恩美體撫紋霜By饅頭媽的  

[孕媽咪保養]漂亮孕媽咪美體體驗之貝恩美體撫紋霜By饅頭媽的

       

 

 

 這次體驗 Baan貝恩 美體撫紋霜200ml及絲柔水嫩護手霜50ml」,

 

 

 

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,覺得很棒!

 

 

       美體撫紋霜的味道我非常喜歡😘

 

 

是普遍大眾喜愛的花香味,帶一點嬰兒乳液的味道,

 

質地柔膚很不錯,擦完後不油膩,

 

 

連老公都喜歡幫我擦撫紋霜,因為他討厭擦完手都油油的,

 

 

還能順便保養一下他粗糙的手🤣,

 

 

而且很快就吸收,撫平修護細紋,

 

 

重要的是成分有NibiTM柔膚保濕劑、接木花萃取、

 

 

 

金盞花油、摩洛哥堅果油、可可亞脂、

 

 

荷荷芭油、蘆薈、洋甘菊、檸檬萃取、維他命E和珍貴的死海礦物水精華,

 

 

 

 

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孕媽咪能放心使用。

 

 

 

絲柔水潤護手霜,是比較偏甜一點的味道,

 

 

我想主要原因是成分裡有「甜沒藥」(存在洋甘菊中的一種成分),

 

 

 

很多低敏感性的保養品中都會有他,非常珍貴,

 

 

 

裡面還有蘆薈、洋甘菊、甘油,自從懷孕後,

 

 

 

很多護手霜都不敢隨便擦,非常害怕其中成分會對寶貝造成影響,

 

 

 

感謝讓我遇到這麼好的產品!推薦跟我一樣喜歡花香味道的媽咪,

 

 

還沒找到合適自己的撫紋霜的媽咪也快來看看!

 

 

     孕婦也能香香的,有好心情的渡過整個孕期❤️❤️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翔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