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刷牙刷到流血的經驗啊?

 

 

我的牙齦只要使用的牙刷刷毛剛硬就一定見紅,

 

 

如尤其是一般飯店提供的一次性牙刷,

 

 

現在大多飯店也都因為環保意識,

 

 

大多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了,

 

 

 

可以帶自己用習慣的。

 

 

 

這款獅王細潔寬薄牙刷 - 茶究柔護,刷頭比較寬,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-獅王細潔寬薄牙刷 - 茶究柔護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 

-顏色偏莫蘭迪色,有質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原本看到這款刷頭的時候很懷疑這樣好刷嗎?

 

 

使用後才發現超好刷,使用上完全沒問題!

 

 


 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不怕找不到開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寬薄設計用起來剛剛好,

 

 

整個顏色和材質很有質感,刷柄好握防滑,

 

 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-刷頭較寬

 

 

 

 

因為牙刷刷毛的設計中心點刷毛較長,外圍較短,

 

 

所以刷牙齦的地方刷的很輕柔,

 

為山形植毛 ,刷毛柔軟濃密,

 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 

-山形植毛

 

 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刷毛柔軟濃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適合敏感牙齦的朋友,

 

 

 

我的牙齦是蠻敏感的,我有試看看刷的比較大力一點,

 

 

 

但我的牙齦沒有流血,

 

 

 

我是實測,還是要看個人牙齒的情況挑選牙刷唷!

 

 

清潔度不錯,牙齒表面都有清到,

 

 

牙縫也有刷到,用正確的潔牙方式,

 

 

刷牙前搭配牙線或沖牙機,刷完牙後再搭配漱口水,

 

 

口腔清潔會更周到!

 

 

這款真的蠻推薦給跟我一樣牙齦敏感的朋友~

 

 

未提供說明。 未提供說明。

未提供說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獅王

 

#細潔

 

#systema

 

#寬薄牙刷

 

#茶究柔護

 

#牙齦護理的專門家

 

 

日本獅王 TW

arrow
arrow

    翔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