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

 

 

 

讓我有體驗不含酒精漱口水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 的機會。

 

 

[生活]口腔保健新主張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使用心得By饅頭媽的

 

-牙本肽齒齦修護液瓶身

 

 


[生活]口腔保健新主張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使用心得By饅頭媽的

 

-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 內容物

 

 


我的媽媽常說「牙齒非常的重要!一定要顧好」,

 

 

我的媽媽因為生了我們家兄弟姊妹六個孩子,

 

 

所以造成鈣質流失太快,牙齒的損壞非常嚴重

 

 

因此叮囑我們牙齒一定要照顧好,

 

 

所以從以前就養成我們家每個孩子

 

 

一定晚上睡前刷牙、起床刷牙的好習慣,

 

 

 

固定每天要刷兩次牙,

 

 

所以我的牙齒還被牙醫生稱讚過刷的很好呢!

 

 

每天刷牙之前可以先使用牙線棒清過一次,

 

 

我都用超細牙線,避免把牙縫撐大,

 

 

我不喜歡傳統牙線,因為非常粗糙,常讓牙齦流血,

 

 

刷完在用漱口水漱口,增加保護力,

 

 

市售有些很辣的漱口水,我非常的不愛,

 

 

因為每次漱完嘴巴都非常痛,太過度清潔了,

 

 

且含酒精,對口腔的黏膜組織不好,

 

 

我也是一個蠻愛吃甜食的人,所以也很注重口腔清潔,

 

 

以後我也會養成饅頭弟愛刷牙的好習慣,

 

 

才不會以後不刷牙,牙齒壞光光。

 

 

[生活]口腔保健新主張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使用心得By饅頭媽的

 

使用中

 



漱口水在牙齦護理裡面也非常重要,

 

 

牙本肽齒齦修護液是一款漱口水,

 

內有齦膠原胜肽能鞏固牙本,

 

 

強化牙周組織膠原蛋白,

 

 

保護牙齦組織、舒緩牙周不適、保護琺瑯質,

 

 

使牙齦健康,以全食品級原料製成,不添加化學殺菌劑,

 

 

且有SGS檢驗合格,我使用後確定它沒有添加酒精,

 

 

也不會用完嘴巴很痛,也不添加氟化物、化學殺菌劑、硝酸鉀。

 

 

[生活]口腔保健新主張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使用心得By饅頭媽的

 

-使用前,牙齒偏黃;使用後,配合刷牙及漱口水,牙齒明顯白淨

 



但我覺得牙本肽齒齦修護液的味道有點特別,

 

 

與一般漱口水的味道不太一樣,

 

 

但還是感覺得到有微微的薄荷味~

 



養成刷牙後使用漱口水的習慣,能有效減少牙周問題,

 

 

減少牙菌斑的生成,使牙齒得到更加完整的保護。

 

 

 

[生活]口腔保健新主張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使用心得By饅頭媽的
 

 

 


推薦給愛吃美食、不喜歡含酒精、化學殺菌劑漱口水的朋友~

 

 

 

[生活]口腔保健新主張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使用心得By饅頭媽的

 

-饅頭弟表示「媽咪,以後我會乖乖刷牙~」

 

 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想看更多 牙本肽齒齦修護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39&id=2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

 


#女人知己


#女人知己試用大隊


#牙本肽齒齦修護液

arrow
arrow

    翔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