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容彩妝]Bior’e頂級深層卸妝棉(清爽淨膚型)使用心得 

 

 

這次體驗了「Bior’e頂級深層卸妝棉(清爽淨膚型)」,

 

 

是我所喜歡很舒服的花清香味,超溫和不會刺激皮膚,

 

 

我用過很多牌子的卸妝棉,有的卸妝棉用了會有刺痛灼熱感,

 

 

且棉質布面有點粗糙,讓我使用卸妝棉的時侯都有點怕怕的,

 

 

很難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卸妝棉,所以減少了使用卸妝棉來卸妝,

 

 

我是混合肌膚,有時候臉頰部位會偏乾,不能過度摩擦,

 

 

而這支卸妝棉我用了覺得很不錯,布面不粗糙,

 

 

讓我的臉卸完妝後不會再紅紅的,

 

 

讓我又重新開始使用卸妝棉卸妝,

 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連男生也可以學著幫女友卸妝,非常方便,

 

不會有倒過多卸妝產品的困擾,清爽度非常高,

 

 

卸妝的效果也不錯,會是我之後化妝包中的必備品,

 

 

甚至覺得卸妝是一種享受

 

 

 [美容彩妝]Bior’e頂級深層卸妝棉(清爽淨膚型)使用心得 

 

推薦給跟我一樣還找不到適合自己且討厭粗糙布面卸妝棉的朋友

 

但敏感肌選用要更謹慎喔!一定要做過敏測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翔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